幽浮靖

17岁,高三发疯中

【花钎】我还在等着你

  读前须知:

  ooc,私设花海和钎城已经在一起了

  然后是be文,注意啊!!!

  

  花海拿着一张检测报告单,不知不觉间泪水溢出眼眶,滴落在纸上,晕染开一朵朵深灰色的小花,他无力地坐在医院的长椅上,脑海中浮现出刚刚主治医生的话:

  “抱歉啊,罗先生,您的爱人周诣涛患上了一种难以治愈的疾病,这是一种罕见的严重疾病,我们医院对这种疾病根本没有任何记录和经验,而且在如今医学的发展上,根本就没有相关的治疗方法,所以……罗先生,节哀吧……”

  当花海听到这里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崩溃的,他拼命使自己保持冷静和理智,向医生询问道“真的没有一点可能了吗?”白发苍苍的老医生透过镜片盯着花海,然后重重叹了一口气,缓缓地摇了摇头,临走时他补上了一句“他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珍惜现在吧”。

  花海整理整理情绪,推开了病房的门,钎城听到开门声,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过来,“怎么样?检测结果出来了吗?”“出来了……没什么事,医生说一会儿就可以出院了”“哦耶,终于可以回家了,今晚我想吃火锅……”“不行,你身体不舒服着呢……”“诶呀,罗思源,你好啰嗦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花海的日记:

  

  医院的检测报告我偷偷藏了起来,就在我们初次见面的那张合照后面,我决定瞒着他

  ……

  怎么办?最近一段时间,钎宝的身体越来越差,食量也越来越小,开始出现嗜睡的症状了,整天待在家里不愿意出来

  ……

  今天我把九尾、小义等人约来给钎城一个惊喜,钎城很开心,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他笑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钎城又瘦了,原本肉肉的脸上,开始棱角分明,高耸的肩胛骨隔得我生疼,但更多的还是心疼

  ……

  钎城的状态更差了,他几乎瘦脱相了,基本上没有下过床了,怎么办啊,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

  ……

  钎城这几天状态有些好转,开始撒娇卖萌了,开始笑了,会有好转的希望的

  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钎城日记:

  花海从医院回来之后就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,他有事瞒着我,绝对是

  ……

  今天花海出去工作了,我找了整个家里,最后在我们的合照后面找到了那张检测报告,当时我甚至觉得是我看错了,但白纸黑字告诉我不是幻觉,真是造化弄人啊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开始出现了嗜睡的症状,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生命力的流逝,每天都没有什么精力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的食量越来越小,只要吃一口饭就感觉恶心想吐,花海为了让我多吃一点每天变着花样地给我做饭吃,看着花海期待的眼神,我说不出拒绝的话,只能强撑着多吃一点,然后趁他收拾碗筷的时候吐了出来

  ……

  罗思源把以前的队友九尾和不然等人给约了过来,不得不说我很开心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开始咳血了,我可能时间真的不多了,怎么办啊,我不能耽误他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几乎已经算得上苟延残喘了,但我没有显露出来,我也想让我的海队多笑笑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可能撑不过去了,我真的好累呀小队长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钎城破天荒的起床了,他从身后抱住花海,用撒娇的语气说“花海哥哥,我想喝冰美式了,你下去帮我买,好不好嘛”花海觉得非常奇怪,因为钎城已经好久没有喝冰美式了,但耐不住钎城的软磨硬泡,点头答应了下来

  花海拎着一盒小蛋糕和一杯冰美式推开家门,喊了几声钎城都没人答应,花海心中暗感不妙,推开钎城房间的门时,他看见钎城靠坐在椅子上,他发疯一般冲上前去,可钎城已经停止了呼吸,面前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

  对不起,罗思源,原谅我的自私

  这辈子 我们看来是没有福分白头偕老了,请不要为我伤心,替我好好活着,如果有下辈子,我们还做夫妻吧,这辈子算我欠你的吧

  信还没有看完,花海早已哭的稀里哗啦,他紧紧的抱住钎城,想留下这熟悉的味道和感觉,但钎城的身体慢慢了失去温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很多年后,花海依旧单身,他从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小孩,并取名叫:罗唤涛

  唤涛唤涛,呼唤诣涛,他从来没有忘记过周诣涛,从来都记得钎城的嘱托,去替他好好活着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创作不易,喜欢的话记得点赞+推荐!!!感激不尽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