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浮靖

17岁,高三发疯中

【义钎】昨夜月明晓星辰②

  这边文帝看到钎城顶着个大红脸跑回来了,还以为钎城发烧了,“钎城,你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”原本伏在桌子上的钎城听到文帝的话,下意识抬头看向他,结果却对上了小义的眼睛。

  原本慢慢平静下来的钎城又开始心跳加速,然后他就继续趴在桌子上装死。钎城脑海中一遍一遍的翻腾着刚刚所发生的一切,不过钎城自己给这一段影像加上了滤镜和特写镜头,这样导致他越想越心动,几乎把他的脑子闹成了一团浆糊,他也不清楚自己对小义到底是什么感情。(我不会喜欢小义吧)这个想法从钎城的心中冒出,他懵逼了一下,然后陷入沉思。

  “钎城、小义,你们俩个给我过来!”本来就头疼的管理看见钎城和小义都来了,瞬间感觉更加头疼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你说说你让我说你俩什么好,啊?现在网上全是你俩早上抱着一起睡的图片。钎城,你告诉我,你俩在搞鸡毛啊?!”头疼的管理只能无能狂怒

  “……”钎宝只能在线卑微(OS:他喵的,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呀!),他偷偷瞥了一眼小义,结果发现小义根本不为所动,还悠哉悠哉的在玩手机。

  “汪小义!你再给我玩手机,就给我滚出去……WC,无语了,你们能不能给我点面子”无能狂怒的管理再次上线。

  “干嘛?”被点到名字的汪小义抬头看了管理一眼,结果刚好看到偷看他的钎城,挺可爱的,他抿起嘴角,笑了笑,瞬间,害羞的钎宝又红了脸。

  “你说说,昨晚我们一起出去聚会之后,你不是带着钎城回房间了吗?你们回房间都干了些什么?”管理叹了一口气,感觉自己真的是上辈子做了不少孽,这辈子能遇见汪小义这个奇葩。

  “我们什么也没干呀。”汪小义在线装无辜,“放屁,你是不是趁人家钎城喝醉了,对人家动手动脚。”暴躁管理再次上线。

  昨晚尘封的记忆被打开,钎城依稀记得昨晚DYG聚会,然后自己喝醉了,迷迷糊糊之中被人扶回房间了,然后之后就断片儿了。

  “…应该没事吧……”卑微的钎宝默默发出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  “钎宝,你别害怕,有什么大胆的说,我们坚决不能向黑暗势力低头。”管理好像彻底误会了钎城和汪小义的关系。

  “……我昨晚回房间的时候,就已经彻底喝醉了,其他的我都不知道……”

  “所以,汪小义,是不是你干的”

  “我怎么了?!”

  “你,你……”管理都快被汪小义这个狗给气迷糊了,“走,快点走,马上从我的视线中消失”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一整个下午钎城都没有和汪小义说话,而且他一直都在回避汪小义。

  晚上直播的时候,钎城打癫疯赛也一直心不在焉,于是水了一会儿就提前关直播回宿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钎城躺在床上仔细回想了一天所发生的事情,觉得不仅无厘头,甚至可以称得上是荒谬。

  他把脸埋进枕头,脑海中却不断浮现出他和汪小义接吻那一瞬间的画面。紧接着他听见房门被人打开了,他赶紧闭上双眼,佯装睡着了。

  结果他却听见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,直到来到他的床前,然后他就感受到一个人爬上了他的床。

  钎城果断睁开双眼,发现来人正是小义,“……小义,你床在那边”

  “我知道”小义眯了眯眼睛,眼神里透露出危险的凶光,而且他慢慢的向钎城逼近。

  小义用身体慢慢压向钎城,被压在下面的钎城动弹不得,只能开口求饶,“小义,你干什么啊?放开我”

  “你还记得昨晚自己说了什么吗?”

  “我,我昨晚说什么了?小义,你先放开我,我给你道歉,好不好”

  汪小义从口袋里慢条斯理的掏出自己的手机,然后打开了一段录音。

  钎城和小义的声音从中传出来:“嘿嘿…呃…喜欢你…我好喜欢……”“你喜欢谁?”“…喜欢…喜欢……你…喜欢汪小义……嘿嘿”

  听见自己的深情告白的钎城,害羞得直接钻进了被子里装死,然后被汪小义直接扒拉出来。

  “…你……那只是我酒后失言,你就当我开了个玩笑……”钎城眼瞅着汪小义的脸越来越黑,话也越来越没有底气。

  汪小义直接把钎城摁在床上,狠狠吻向了他的双唇,直到钎城感到缺氧才松开他,钎城被这一吻,给吻得七荤八素,脑子都感觉有些昏昏沉沉。

  “…你说话不算话……”委屈的汪小义在线撒娇

  而我们善良的钎🐷当然无法拒绝,连声安慰道,“好了,我……我答应你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汪小义,一改委屈的样子,“真的,说话算数,你可不准反悔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钎城瞬间感觉有些不妙,然后他就又在汪小义的手机中,听到了自己的那一句:“…我想和你do……”

  钎🐷在线求救,他尝试和汪小义讲道理,但根本行不通,也尝试逃跑,但根本无济于事

  “……汪小义…你轻点……”临行之前,钎城只能再嘱咐这一句……剩下的(r)彩蛋里看。【1900+的彩蛋,没有人能拒绝,没有!!!看了不吃亏,不看你后悔!】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宝子们,作者这么辛苦,给个小心心和小蓝手不过分吧?

  嗯,不过分。

  嘿嘿嘿,爱你们哟

  放个钎城的帅照,嘿嘿嘿

钎宝好帅( ᵒ̴̶̷̤໐ᵒ̴̶̷̤ )( ᵒ̴̶̷̤໐ᵒ̴̶̷̤ )( ᵒ̴̶̷̤໐ᵒ̴̶̷̤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