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浮靖

17岁,高三发疯中

【花钎】昨夜星辰昨夜风①

作者创作不易,喜欢的话记得点亮小心心和小蓝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醒来,钎城由于昨晚巅峰赛太晚,根本起不来,于是他放弃起床,果断赖在床上做一只小懒🐷。

  “钎城,起床了!明天你要去参加一个活动,赶快起床,准备出发了。”无能(bushi)的管理再次暴躁,在房间外疯狂拍门。

  钎城忍着疲惫和困意,慢慢地从从床上坐起来,胡乱套了一件T恤就迈着轻浮的步子走了出去。

  “咳咳~我先给你说一下这次商务的内容”管理清了清嗓子,然后继续说,“这次的活动地点在武汉,然后人员的话,我们DYG只有你一个人去,然后其他俱乐部有AG的一诺、WB的暖阳和TTG的九尾,对了,你不是认识E星的花海吗?刚好E星的位置就在武汉,所以我帮你联系了E星的管理,到时候你就跟着花海吧。然后大概就这些了,那你就收拾收拾准备出发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喂,花小海,我现在在XXX,快来接你爹我!”钎城下了飞机就给花海打起了电话,“gun,我才是你爹,乖乖站在原地别动,你爹我马上就到”已经提前收到消息的花海原本在训练室里摸鱼,接到电话后直接弹射起步,精神抖擞地跑去接他的钎宝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周诣涛,这里。”花海一进机场就看见可怜巴巴缩成一团的钎宝,鼓着小脸,嘴里好像还在念叨着什么,然后不断地东张西望,大概是在寻找花海的身影。

  而这边的钎城,原本还在因为罗思源还没来而小声嘀咕,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,瞬间由郁闷小猪变成了一只开心的🐷桃。

  “罗思源,我在这里”钎城一边说着一边拖着行李箱向花海跑去。花海接过钎城手里的行李箱,然后就听着钎城洋洋洒洒的抱怨,“螺丝圆,你是不是故意的,害我等了那么久,累死你爹我了…”

  花海并没有说些什么,只是等钎城说累了,接了一句,“吃饭了吗?没吃的话,我先带你去吃饭”,果然他是懂如何拿捏热衷干饭的小🐷桃。

  一听到吃饭,我们可爱的钎宝瞬间变得两眼放光,“走走走,吃饭吃饭…哼,我要把你吃穷,嘿嘿…螺丝圆,我要吃火锅”

  “好好好,走吧”说着花海把行李递给了工作人员,然后带着钎城抵达火锅店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你慢点吃,行不行?又没有人和你抢”花海已经忘记这是第几次他帮钎城擦拭嘴角的饭渍,他假装一脸嫌弃,但还是体贴细心的照顾着钎城,他盯着埋头干饭钎城几乎入了迷,嘴角不自觉地带上了一丝笑容,而这落入钎城的眼中是那么的邪恶,就像一个阴险的农场主看着小猪崽在考虑着等养肥了再杀。

  “你…干嘛这样看着我”钎猪猪不明觉厉,疑惑发问。“没事,我去一趟洗手间,乖乖等你爹我回来”花海站起身来,顺手摸了摸钎宝的头发,嗯,手感不错,像他一样软。

  “gun啊,好你个花小海,竟然敢这样子对你爹”钎钎宝贝在线抓狂,虽然进行了反击,但这些话在花海眼中根本没有一丝杀伤力,反倒有了一丝丝撒娇的意味。

     bei  ping了,ping论区见

呜呜呜,我好可怜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花海一直喜欢自己的竹马钎城,这在kpl中并不是什么秘密,因为花海总是对钎城有着绝对的偏爱,可是故事的另一位主角好像从来没有发觉过这些,只是把花海当做了自己最信赖的哥哥一样,花海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能心急,始终扮演一名陪伴者的形象,但当他在网上看到钎城和小义的亲密视频时,他有些心口发堵,甚至有些心痛,他觉得自己必须要努力争取一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钎城吃完火锅,坐等花海出来,可就是不见花海的踪影,只好无聊地拿出手机开始TIMI一下。我们的钎宝成功拿到了马可,然后在线上压着对面的射手打,不停的击杀语音播报从他的手机中传出,钎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丝毫没有发现花海已经回来了。

  “吃完了,那准备走吧”花海拉起钎城,充当他的眼睛,引领着钎城往前走。“Nice!拿下五杀 ,嘿嘿”钎城拿着手机美滋滋地递到花海眼前,像个小学生一样跟花海炫耀,而花海也只好宠溺的笑了笑,摸了摸钎城的头。

  “哎呀,你放下来,再摸就秃了”(bushi)钎城想要躲开花海的魔爪,奈何还有游戏要打,只好放弃挣扎,任由花海对自己的头发进行蹂躏。

  “你吃棉花糖吗?”走在街上的两人路过了一家网红小店,花海看了看钎城,开口问道。但沉迷于游戏的钎城根本没有仔细听他在说什么 ,只能胡乱的敷衍了几声。“那你乖乖站在原地别动,我买完回来找你”花海朝小店走了过去,但过程中还是不放心的回头看了几眼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挺甜的,你尝尝”花海拿着棉花糖低头咬了一口,然后伸向钎城。碰巧呢,这时的钎城被敌方英雄包围,操作的马可被围殴致死。

  “哼,都怪你”钎宝在线甩锅,然后接过棉花糖咬了一口,“嗯,确实挺甜的”

  而钎城没有看到的地方,花海却悄悄红了脸,因为钎城没有发现他咬的那个地方,之前已经被花海咬过了。

  花海暗戳戳的想:这么说我和钎宝算是间接性接吻了?

  〔未完待续…〕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更文不易,喜欢的话点亮小红心再走吧,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