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浮靖

17岁,高三发疯中

【花钎】昨夜星辰昨夜风③

  花海拉过躲在他身后的钎城的手,钎城甩了甩手,但都被花海灵巧地躲了过去,然后钎城的手就被花海牢牢抓住,总觉得花海有那么一丝丝在宣示主权的意味,而这一切放到直播间的粉丝眼中就变得更加好磕。

  啊啊啊啊,谁懂啊家人们,钎城在我们海队面前好娇,啊啊啊啊

  kswl,如果花钎不是真的,那我就是假的

  ……

  钎城被花海拉着手往前走,不知不觉间,羞红了耳朵,他凑到花海的耳旁小声说,“你干嘛,还在直播呢?!”,而某个人却装得一脸无辜相,说:“我干嘛了?我不就和你拉了个手,噢,你不会是想歪了吧?!咦~”

  “滚啊”被说中的钎城脸上爆红,然后陷入自我怀疑之中,他觉得确实两个男生之间拉个手,其实也没什么的,然后他也就大大方方的被花海拉着走。

  快看,花海和钎宝究竟说了什么?钎宝脸怎么这么红?

  就是就是,我也想知道

  +1

  同问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终于到了,饿死我了”钎城和花海拉着手一起进了饭店,sk等人已经在此等候多时了。

  “你们看看有什么想吃的,自己点吧”sk把菜单递给了花海,花海接过后转手递给钎城,说:“想吃什么随便点,sk今天请客。”

  sk(翻了个大大的白眼):花海,我真的会谢,栓Q~

  “诶,反正也休假了,不如今晚…小酌一杯,怎么样?”sk突然想起了一件大事,然后一脸奸笑的看向众人

  众人:“…额……”

  sk根本不管众人的反应,大手一挥,直接让服务员上酒。

  ————(吃饭过程略过)————

  “钎城啊,你哥我很看好你,你很优秀,我非常非常看好你”喝的有些微醺的sk开始祸害钎城,此刻的钎城已经喝了几杯酒,脸上微微泛红,脑子也有些混沌了。然后sk就开始给钎城倒酒,“钎城啊钎城,你说你当年要是来我们e星多好,唉,哥哥我很欣赏你,非常非常欣赏……”

  不知不觉间钎城又喝了几杯,他视线越发模糊,脑子也混混沌沌,整个人变得沉默又安静。

  而坐在他旁边的花海虽然也喝了几杯,但并没有到喝醉的程度,他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钎城,心里想的却是:我家钎宝真的好可爱,一只可可爱爱的小🐷崽,好想偷走啊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众人手忙脚乱地把SK送回了房间,然后花海也就扶着喝的烂醉的钎城回了房间,花海把钎城扔在床上,刚想着去给钎城倒一杯蜂蜜水,结果钎城拉着他的衣角,嘴里不停的小声嘟囔着,花海俯下身子,凑近想仔细听钎城在说什么。

  “…嗯……别走别走……别…走……”,花海心想,果然还是个小屁孩儿啊,但嘴上还是温柔的说:“好,我不走。”钎城慢慢睁开眼睛,微红的眸子中流淌下晶莹的泪水,“诶,别哭啊,钎城”花海看到钎城流下的眼泪,手忙脚乱的帮他擦拭去泪水。钎城直接扑进花海的怀中,“呜呜呜…螺丝圆…我好累啊……我好像……追不上你了……怎么办啊……”花海呆了呆,不知道如何接话,只能抱着钎城轻声安慰他,结果钎城又突然一把推开他,抑制住哭声说:“我不要你了,花小海,是我先不要你的”

  少年瞪着通红的双眼,脸上泛着醉酒后的红晕,锁骨处旖旎的痕迹,纤长白皙的脖颈无不牵动着花海的yu望。

  花海无法按捺自己的yu望,直接将钎城推倒在床上,这都送到嘴边了,谁不吃谁孙子,好吧。被推倒在床上的钎城闷哼一声,高高扬起的下巴刚好把少年洁白的脖颈露了出来,给花海留下了便利,他直接扑了上去,双唇不停的在钎城身上流连,接着在钎城的锁骨处留下点点旖旎的痕迹……

  【剩下的R下一篇彩蛋中看

  原谅我太累了,不想更了,咱下一篇彩蛋再看行不行?谢谢你们了。

  作者创作不易,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吧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